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Travel - Day 2 at 九州 (2007.09.22) - 夜遊門司港

從太宅府先返回天神,雖然已經抱定主意要去拍晚霞夜景,不過還是偷懶怕重沒揹腳架出門,先搭車到JR博多買JR九州三日卷(13000yen),果然如網友說的要出示護照及回程機票,沒有熟讀細則的我竟然pass一show就上了新幹線往小倉坐去(回程才被告知,改坐Sonic),還好一下下就下車了, 再轉車到門司港,一出車站就聞到海的味道,迫不及待想看海的我,快步跑向海邊..

站在碼頭上往回望,地標門司港Retro展望台,高聳於港邊,晚上就是要上去看夜景..


漫步往藍翼橋(Blue Wing Moji)走去,走著走著腳邊的燈一盞一盞地亮了,傍晚的氣氛很好,天空的雲很有形,夕陽映出的晚霞也美的不像話,上頭這張照片就是我在走過藍翼橋後,坐在橋邊椅子上拍的,像是坐懶骨頭椅似的讓自己仰坐在椅上,就坐著看雲看遊人,看著日落,看天空從藍轉成深藍到紫...


回望舊大阪商船及藍翼橋,夜色低垂華燈初上囉...



如果能坐在這樣的露天餐廳,看著港灣吃晚餐,喝個小酒,該有多好啊~~



終於天完全黑了,我也搭電梯登上展望台,啊! 門司港的美,俯拾皆是...


天全黑了,無意間要拍夜景,卻拍出我與關門大橋的對話,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關門大橋彷彿就離我很近很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喔...

Pan 提到...

景色真的滿美的

我那天運氣還不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