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們在關島..

談起出國自助旅行,朋友知道我總是往日本跑,雖不敢自稱為達人,但是旅行心得歷鍊還算豐富,其他歐美紐澳也都旅行過,但說到度假海島,除了大學時代和同學們去過夏威夷玩水外,什麼峇里島、普吉島、帛琉、關島、馬爾地夫等等通通沒去過,原因無他,就是想要把這樣得旅行地點留給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去...

2009年4月25日晚上搭著華航班機(只有華航直飛)直飛關島,雖然已經座位升等,但是近四小時半夜的飛行卻無法好好休息,是興奮吧!期待那一大片的碧海藍天!!

終於...在費時近三小時的通關後(算是美國領土所以必較繁瑣一點!),天亮時分一行人終於抵達Hotel Nikko Guam(關島日航飯店),原本頂著熊貓眼的大家也在看到眼前美景之際清醒起來...

雖說關島是日本人最愛的度假地點之一,而我們此次行程日期也正好有含括日本五月黃金週的前段,在關島的三個整天裡並沒有看到滿滿的日本觀光客,是金融海嘯的影響吧,雖然這五星級的大飯店從大廳到餐廳都還算不錯,但沒有到給人強烈頂級豪華的感覺,我們入住的是Room 1214,很ok的房間,床鋪、浴室、陽台、View、室內空間,都很不錯!


基本上關島比台灣快兩個小時,別說我們兩個年輕人,親友團機上折騰一夜沒睡好,大家都頭昏眼花腰酸背痛,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大家都回房躺平休息囉~
休息到中午,領隊兼導遊帶大家一同去Tony Roma's用餐,隨後就是關島市區觀光半日遊囉~
照相...照相...照相...


一堆觀光景點如果要評論精彩程度其實都還好啦!
不過大名鼎鼎的戀人岬,則是值得一去的喔!風景美麗不說,有淒美的愛情故事,還有日劇的加持(「惡作劇2吻」特別飛往關島拍攝男女主角直樹與湘琴兩人的結婚場景,主要場景就是杜夢灣區的「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除了風景欣賞外在關島就是可以逛街了!晚上房間窗外可見飯店群沿著海岸線的發亮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