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推薦福岡天神的商務旅館-Richmond Hotel


2007年9月就因為網路上的一片好評,選擇住在福岡天神的Richmond Hotel連四晚(2007年4月開幕),這次,又有機會到福岡(準備隔日回台北),當然還是選擇住宿Richmond Hotel。
這幾年下來,這間連鎖商務旅館在日本早已是家喻戶曉,還連得了5年的商務旅館9000~16000円組房客滿意度第一名(2006~2010)。
旅館離地下鐵天神站略遠,步行時間旅館網站說只要7分鐘,我實際快步拖著大行李前進,最佳紀錄卻還是要10分鐘左右(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腳程!)。
旅館大廳服務人員很熱心,但是check in可是自己在電腦前操作(圖上就是服務人員協助下我在對著電腦付款,領取門卡的情形。)
(另外,離地下鐵天神站只要3分鐘的西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地點很好,但旅館如未更新重新裝潢前,不大建議住宿,我們2010年6月住過一晚,頗有年代的老飯 店(房間也是),躺在床上我們噴嚏不斷,全身發癢,最後棉被床罩拆下,只鋪浴巾,才勉強躺到早上六點就睡不著準備check out了><)

網站上各種住宿房型plan非常多樣化,14日前,28日前訂房都有優惠價,因為是商務旅館,空間自然不大,重點在衛浴要乾淨、枕頭床舖要好睡、房間安靜空調要清新舒適。Richmond在這些地方都能滿足我。


小冰箱、液晶電視、網路線、煮水電壺等等基本配備都有,我們2010年2月來時剛剛好是加拿大冬季奧運期間,當天下午剛好有日本女子隊在冰壺項目出賽,我們兩個竟然待在旅館看實況轉播看上癮,看了一個多小時才出門 :P。


衛浴不大,乾淨簡單,基本備品有附。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鄰大馬路,雖然車流量大,但是隔音還不錯,晚上幾乎聽不太到馬路聲音。


附近步行10分鐘半徑方圓內很多可以逛的地方,百貨公司(三越、大丸等等)、地下商店街、各大名牌店、電器用品店(Bic camera等)、知名拉麵店(營業至凌晨)、還有Apple store、Book off二手書CD店(營業至半夜)、TSUTAYA(書店CD店,營業至凌晨4點)。晚上可以在外頭玩到很晚,想要吃宵夜還有屋台喔。
旅館樓下就是家餐廳,我們住房房客有拿到一張10%off哭胖(coupon),下午就去吃個義大利麵再出發去outlet,還不錯吃喔!也不貴。如果住這兒,想要簡單就有美食吃者,可以考慮喔!
(Marinoa City,自稱九州最大級outlet mall),主要吸引人的有無印良品outlet、COACH factory outlet、及Uniqlo(非outlet),還有摩天輪及海邊悠閒散步,由旅館附近的三越百貨前搭西鐵巴士303號,27分鐘可到(回程搭直行車只要19分鐘),車資單程360円。
我想只要去福岡,我應該都會只選擇Richmond Hotel 天神(Richmond另外還有JR博多站前館!),所以這次乾脆辦了會員卡(外國人可以辦喔,無料的)。

2 則留言:

提到...

請問 ..

我也辦了會員卡

但回國後上網登錄官網

想修改會員密碼

結果顯示會員號碼錯誤

我是照著卡上的會員番號輸入

你有同樣情形嗎?

Pan 提到...

To sakura:
拍謝!
我還沒有上網登錄...
@@
這幾天找找看會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