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亞力山大倒了! 下一步該怎麼辦?!

剛回老家過完冬至,母親大人見到我後稍稍念了ㄧ下
"ㄧ個多月沒見,怎麼好像臉圓了一些??"
是的,自從12月10日後,體育課無限期延後中...
看了報紙,知道可以申訴的...

1. 轉貼消基會網路最新消息
(請一定要下載附件)
亞力山大案應備文件處理須知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因財務危機,於本(12)月10日宣布暫停營業,您所遭受的消費權益受損,台北市政府和消基會都感受到了! 為了協助您維護應有的消費權益,本會已經決定要為您處理後續事宜,因此,希望您能全力配合準備下列完整的相關文件,以免延誤將來團體訴訟的進程。 團體訴訟應備齊的文件有:(請逐一打勾,以確認文件是否準備齊全) 1. 請求權讓與書正本(本人要親自簽名),文件請見右上角附件(迴紋針處)。 2. 寄發的存證信函影本,文件請見右上角附件(迴紋針處)。 (填妥您加入的公司及選擇您付款方式的版本,文件請見附件) 3. 契約書影本。 4. 會員證影本。 5. 付款單據影本。 6. 最後一次消費或使用的時間和金額。 7. 其他消費項目的品項和金額。 再一次提醒您,文件備齊了嗎?準備齊全,並寄到台北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地址:台北市市府路1號1樓南區,請註明是:亞力山大案),讓我們接手為您處理後續事宜吧!

2.網路上搜尋到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網友,對亞力山小(朋友)之申訴方法step by step,很不錯的一篇..(部落網址)
看完應該會心情不錯吧..

3.請記得要儘快完成上述動作,聽說要十二月底前完成!?
雖然拿不回全額,還有贈送的會籍的問題(例如說我買兩年送一年,一年不能算成損失),但這應該是對現在還看不到接棒人選的亞力山小(朋友)目前最好的因應方法吧!

ps. 有參加的同道們趕快自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