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巴里島(峇里島)聖瑞吉斯飯店 St. Regis Bali Resort(瑞吉)晚餐選擇 & 夜晚好好玩!

到海島度假,晚上時光除了晚餐之外,大概不是在房內"休息",不然就是到Pub裡頭去玩。(下圖是St. Regis Bali Resort 傍晚大廳亮燈模樣。)


我們在St. Regis Bali Resort的第一個晚上,使用套裝內含的自助晚餐(只有水可以免費!想要喝飲料還有酒要另外算錢,這點實在是美中不足啊!),是跟早餐用餐同一個地點(BONEKA,娃娃餐廳,Tripadvisor網站上Nusa Dua區47間排名第一!),有自助式部分也有點餐部份,點餐就是Menu上看到有興趣的餐點,跟服務生示意一下就ok了!


至於美味程度,有幾道菜真的是滿好吃的!有些則是雷,我跟太太都還滿愛有道鵝肝什麼的(下圖),真的是入口即化!


Grilled half baby lobster烤(小)龍蝦也不錯。自助式的部份,很多都是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普普。不知道是不是早餐太好、令人驚艷,晚餐相對就弱多了!


在這裡的第二個傍晚,我們用完設在King Cole Bar(上圖)的下午茶(套裝內含的!下午茶部分:用的是TWG的茶!大推薦鹹點: 鹹派、炸餃子佐甜辣醬都很好吃,甜點部份推冰淇淋,其他有馬卡龍還不錯。)



吃完下午茶的這天傍晚,我們又再次跑到海邊,享受海風,太陽下山後,天色漸暗,海邊洋傘座椅邊都點上了蠟燭(上圖),滿有氣氛的!




泳池邊的餐廳Kayuputi(上圖),Tripadvisor網站上Nusa Dua區47間排名第三!也開始營業!我們沒有進去消費,所以不知道料理美味程度如何,但是我們都覺得這間比較有吃海島度假晚餐的感覺。

上圖是泳池邊的吧檯,還有石龜到了晚上竟然會變身發光耶!


正當我們要離開海邊返回飯店時,遠遠就聽到鼓聲,還有些許火燒的味道!原來是夜晚七點(?!)的傳統火舞表演,運氣好的我們是站在最遠處看著表演者慢慢走向我們!(一般遊客會站在大廳看著表演者漸漸走遠!)


近看真的還滿震撼人心的表演!


我們原本以為吃完下午茶,晚上應該不大會餓吧?!以為吃吃零食就可以打發掉晚餐,沒想到晚上七點多肚子已經餓了,想要嘗試不同晚餐的我們開始猶豫要在哪吃晚餐,首先我們注意到飯店Ground floor的小吃Gourmand Deli(上圖),不過後來因為餐點選擇不多而作罷。By the way,這Gourmand Deli是Tripadvisor網站上Nusa Dua區47間美味排名第二!)


最後,我們決定去St. Regis Bali Resort的King Cole Bar用餐,順便瞧瞧這家號稱史上調出第一杯血腥瑪麗調酒的Bar。(上圖調酒就是"血腥瑪麗"!)


King Cole Bar是Tripadvisor網站上Nusa Dua區47間排名第五!真是厲害!(Nusa Dua區好吃前五名餐廳在St. Regis Bali Resort就佔了四個!)上圖就是King Cole Bar晚上的樣子,有現場演唱!唱得挺好的呢!

這裡除了喝酒聽Jazz現場演唱,還可以點些吃的!甚至還可以點娃娃餐廳的食物到這邊吃!(上圖是義大利肉醬麵!價錢頗貴!不錯吃唷!)


這是海南雞飯!非常好吃!超出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還有養生湯!!)
很開心我們最後選擇在King Cole Bar度過在St. Regis Bali Resort的第二個晚上。


 
雖然在這兒有三天兩夜的時間,但其實還算行程緊湊呢!早餐就幾乎把早上給用掉了,下午又是spa又是下午茶的,還要去游泳、海邊吹風曬太陽的!另外還要到處拍拍照片(像是太太美美的個人照啊~~),時間會過得很快呢!



第三天中午,我們checkout後在大廳前等接機的先生來接我們坐車前往第二個住宿地點- Alila Villas Soori。
ps.
總結來說,晚餐的選擇,如果有送晚餐的行程當然是首選,如果沒有附晚餐,要自己選擇的話,除了King Cole Bar,我還會想要試試看Kayuputi。當然了!如果喜歡吃到飽的人,可能就會選擇娃娃餐廳BONEKA了吧:P

Read more:
巴里島(峇里島)聖瑞吉斯飯店 St. Regis Bali (瑞吉) 放鬆吃、spa、玩耍全記錄!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巴里島(峇里島)聖瑞吉斯飯店 St. Regis Bali (瑞吉) 放鬆吃、spa、玩耍全記錄!


長榮班機抵達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依旅行社的指示出關,並且和接機人員會合(會說中文),換了些印尼盾,在超商買了些水啊零食的(說真的!旅館裡頭賣的真的是貴太多了!一定要做這個動作啊!),就坐車前往前兩晚的住宿旅館巴里島聖瑞吉斯飯店 St. Regis Bali (瑞吉),坐了約40分鐘才到。

我們這次住宿的訂房是:
St. Regis (房型:Suite)  * 2 nights  http://www.stregis.com/bali
*兩晚配套包含:1次自助晚餐(Boneka 餐廳)、1次King Cole Bar下午茶、1次60分鐘深海水療、1次6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基本包含:每日早餐

抵達飯店前有門禁管制,道路是很顛的石頭路(聽說和巴里島發生過爆炸案有關??),接下來先到大廳checkin,服務人員會遞上迎賓飲料,接著慣例過個以防萬一的信用卡,說明並確認我們內含的SPA、晚餐及下午茶(一般會選擇不同日使用)要哪天幾點使用,接著就到房間去了。


房間門一進去,會看到玄關牆上有草帽兩頂(一男一女),還有個大肩包,這些是可以帶走的!矮櫃上是大量的礦泉水(有無氣泡皆很多瓶,喝完會補!)小冰箱在矮櫃中。


進門看到客廳及書桌!峇里島(巴里島)風!很氣派的客廳,不過使用時間不多就是了。


客廳旁隔著薄廉的臥室,舒適的大床,再來就是陽台,有躺椅、抱枕可以發呆用(我們很喜歡在陽台吹風看海)。


陽台看出去雖有一部分視野被建築物(King Cole Bar)擋住,但是還算是有海景啦!


上圖: 附上的水果、甜點、巧克力鍋等等,還有SPA精油組,另外娛樂系統也不錯,有大尺寸液晶電視(附DVDplayer,還好自己有帶電影DVD!),有ipod(要自備啦!)音響。還好ipod裡頭準備了不少jazz好音樂,讓這趟旅程更有fu,更放鬆呢!


浴室,洗手檯旁有附兩瓶礦泉水(可以刷牙漱口用!!太奢侈了!!)


浴缸裡頭飯店人員辛苦用花瓣排出的"I love U"。
-----------------------------------------------------------------------------------------------------------
第一天下午先到房間後,我們見到外頭天氣變陰,急忙趕到海邊想要躺在以上放鬆看海,悠閒不到五分鐘就被大雨趕回房間(還淋到雨!全身濕了!),洗過澡後就用晚餐,吃飽回房間早早就睡著了。
-----------------------------------------------------------------------------------------------------------
到St. Regis Bali的人一定出發前就知道她大名鼎鼎六星級的無敵豐富自助式早餐吃到飽!很期待網路上別人blog中的龍蝦蛋、牛排蛋等主食!


富麗堂皇的餐廳裝潢,自助餐吧檯。


各式麵包(這個不是我們要進攻的重點!)。


其它像是起士、沙拉、水果等等(也不是重點!)


新鮮果汁!飲料!等著主菜上桌!


ㄟ~~這個不是我們點的!!服務生小姐主動送上,說什麼是主廚特製點點點的(第一次吃早餐不知道這是她們的主動服務,其實是可以說不要的,她們會拿走不會逼你吃!)第一次不知道,第二次用早餐時就知道要吃自己想要的了!!


什麼!?這是傳說中的河龍蝦歐姆蛋!(要跟服務生order!)蛋的份量真是多啊~醬料搭的好吃!龍蝦呢?!龍蝦頭呢?沒看到網路上照片的整之河龍蝦的震撼畫面!只有兩塊河龍蝦肉(上圖右邊),雖然沒有震撼人心的畫面,不過滿好美味的!


哇!傳說中的牛排蛋!(必須跟服務生order!)膽固醇!衝啊~當早餐實在是太補了!(也很好吃!)


基本上,我們實在沒辦法點太多牛排蛋、龍蝦歐姆蛋這類的主餐,雖好吃但蛋吃多會膩!又不想浪費,我們轉攻餐後甜點! (上圖是香蕉蛋糕!也是跟服務生order來的!老婆超愛這道!)


炸香蕉!(網路上大推的!)我們是用手機show網路上別人的blog照片直接給服務生看,這樣點最快!哈!
兩個早上的早餐都是吃得肚子朝天、心滿意足的,當然中午都不用再吃午餐了!
-----------------------------------------------------------------------------------------------------------
在St. Regis吃完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已經快十一點了,天氣不穩,風雨漸大。


大廳因為下雨都放下塑膠擋雨廉。


大廳始終會有的印尼傳統演奏。


下午終於雨變小了,我們依約去作spa(60分鐘深海水療+6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報到後會有人引導,男女先分開更衣,之後會有人引導去作spa(夫妻同一個房間),太太說手法很不錯(我很少作,不會分:P
做完spa後,一旁就是"深海"水療池(深海?海水?),泡不到10分鐘就不想泡了。一方面天氣稍稍放晴,因為我們悶了快兩天還無法在沙灘上享受,於是決定先去海邊,稍晚再去下午茶。


從spa區要去海邊有段距離,漸漸地可以看到像上圖的"小河"(其實是讓人游泳的!滿長的)往海邊延伸去。(我在這兒游泳了一陣子,還滿舒服的!)


看到游泳道旁有一排石龜?(滿可愛的!)


游泳道接上遊泳池,游泳池旁的吧檯,可以泡坐在池中的石凳子及石板凳喝飲料(有料)。


這家人就著泳裝,泡著喝啤酒、冰飲料聊天,很high啊!


泳池後是餐廳,泳池旁就是沙灘。


這張照片是St. Regis Bali網站上的標準照片,雜誌上一般也都是在這取景。


人型躺椅,我們也要來沙灘上找張椅子享受沙灘、藍天大海陽光啦!


我們在St. Regis的第二天下午及第三天的早上都趁天空放晴到沙灘享受!感謝老天爺!我們有享受到海島度假的沙灘悠閒陽光(記得從房間帶喝的出來,不然口渴只好跟吧檯點來喝啦!)


有人衝浪,雲層厚,風也不小!(上圖是往右手邊看去)


 St. Regis沙灘上往左手邊看去!(這邊一定要是住房客才能來使用)


往左手邊走去,再回過頭來看,這個沙灘真是美啊~不過四月的巴里島還算是雨季尾巴,有時候雨說下就下,天氣變化很快!
這個下午也因為在海邊逗留太久,我們趕回去用下午茶時,已經沒多少時間了,吃得有點趕 XDDD
(待續)
Read more:
巴里島(峇里島)聖瑞吉斯飯店 St. Regis Bali Resort(瑞吉)晚餐選擇 & 夜晚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