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峇里島(巴里島,印尼语:Bali)我們來囉!

和太太出遊日本多次之後,終於,太太說,可以暫時不要再去日本了嗎?!
我說好啊!不過這次日本四月櫻花賞完之後下次我們再看看要去哪裡玩!
計畫了許久的京都賞櫻之旅,機票早在2010年12月就訂好了早鳥票,很難訂到旅館也已經訂好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2011.03.11東日本大地震!
每天都盯著電視新聞看,每天都上背包客棧論壇看最新當地情形,我們一直認為關西應該不受影響吧?!
但是福島核電廠的新聞越來越大條!家人也越來越反對在這個時候出遊日本!
就算我找到兩個日本環境輻射值網站:
東京都內環境放射線測定:
http://ftp.jaist.ac.jp/pub/emergency/monitoring.tokyo-eiken.go.jp/monitoring/index.html (最新data請點選網站上"環境放射線量測定結果(最新データ)")
日本全國連結整理部落格:
http://kumifujisawa.jp/blog/diary/236/
試著說服家人,但是,最後還是選擇退掉機票跟訂房!畢竟沒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問題來了!
三月底,要安排四月春假(四天連假4月2日~5日)出國旅遊!真的很趕!
自己試著跟航空公司訂機位(因為連假,加上日本轉過來的旅客!早就訂滿了!),只有K艙候補的。加上太太的原則(不考慮華航!),只有等待長榮佳音了!
機位候補,那旅館呢?
到峇里島當然一定要住Villa啦!從沒有去過Bali的我,先問問老婆大人經驗啦!
再參考國內旅遊書(Mook自遊自在峇里島),再加上上網做功課。
原本有想要用航空公司的機加酒,但是後補的只有機位。
於是上網想説找家旅行社幫忙一下機加酒,無意間看到Suka Bali的網站,做的不錯,而且有最新的W Hotel開幕一手介紹及限時特惠!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過去,後來就留下我的電話及e-mail,在3月30日收到Suka Bali Ashely小姐的電話,在電話中了解我們的需求及預算後e-mail給我幾個建議,並且知道我4月2日機位都還在後補後表示願意幫我們訂訂看!

結果!非常感謝她的幫忙!竟然在3月31日喬到兩個位置給我們!!(太強了!)
這兩天中經由多次電話討論,她依我們的想法及喜好給了很多不錯的建議,
我們在3月31日晚上到她們旅行社刷卡付款!決定此次旅行了!

五天四夜 (含機場接送以及第三天換旅館時的交通服務) 



St. Regis (房型:Suite)  * 2 nights  http://www.stregis.com/bali
*兩晚配套包含:1次自助晚餐(Boneka 餐廳)、1次King Cole Bar下午茶、1次60分鐘深海水療、1次6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基本包含:每日早餐


Alila Villas Soori (房型 :  onebedroom-ocean-pool-villa) * 2 nights http://www.alilahotels.com/soori
*兩晚配套包含:1次晚餐、1次下午茶、1次9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基本包含:每日早餐

在春假開始的第一天,我們也愉快的踏上旅程,飛往南半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