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Avatar 阿凡達 (3D): 不只是好看!!

今年去電影院看了幾部電影,看完Transformers II,覺得電影特效及娛樂效果已經相當驚人,正當網路上一堆人擔心以後再也看不到比他還震撼人心的娛樂電影時,2012上映了!
到了年底覺得Hollywood娛樂電影應該就這樣在2009年畫上完美句點時,Avatar 阿凡達 (3D)出現了!
號稱導演James Cameron(詹姆斯柯麥隆)在拍Titanic之前就在構思本片了,也拜近幾年電腦動畫科技日新月異,終於完成了本片(3D版)!

電影聲光及娛樂效果好看不說,3D版讓人自然而然更加進入劇情,片中導演創造勾勒出各種他心中美好奇幻的生命體,也藉由本片傳達對於自然萬物應有的尊重彼此與良性互動,卻也暗示著貪婪的地球人需索無度的個性只會短視近利,更暗指未來的地球綠色植物會蕩然無存...

並沒有幫片商打廣告的意思,不過如果歲末年初之際有點休閒時間,建議不妨買張3D版電影票進去看看喔~

如果也想體驗變身Avatar,麥當勞叔叔網站有個小遊戲可以體驗一下,娛樂效果還不錯啦!


麥當勞Avatar網站: http://www2.mcdonalds.fi/day/avatar/avatarize.php?lid=finland
Avatar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avatar/
http://microsites2.foxinternational.com/tw/avatar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