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我們的婚紗照

結婚拍婚紗照是新人們步入禮堂前一個重要課題,想要有美美的、帥帥的浪漫回憶,相信中山北路走九遍、verywed網站逛百遍也只是基本功課,再來是選定婚紗公司及攝影師、到彩妝師及挑婚紗禮服樣式這些關鍵重點,還有拍照前多久前要整理頭髮也挺傷腦筋的,之後就屬拍照當天狀況來決定成敗啦!天公不作美是拍照當天最怕遇到的,大眼袋、黑眼圈、青春痘、水腫則最好不要出現,大家無不期待人、時、地皆能合諧,配合老師口令來個完美演出。


上二圖是淡水某兩塊空地的寫真,春天剛到,不知名的小花滿地開花...


因為第一次拍照傍晚時分完全沒有夕陽,烏雲佈滿天際,攝影大師戴老師二話不說決定改天再拍,要再多請一天假的我當然要好好挑個日子請太陽幫幫忙啦!原本預訂三月某週五下午補拍照的,在每日監看中央氣象台及日本weather-eye天氣預報及美國weather.com的台北十日天氣預報下,發現週五白天雖然是大晴天,可是下午會變天下雨,更別提夕陽了!抱著要賭一把的心態就和婚紗公司改到週一拍攝!

還好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挑照片時忍痛捨去不少照片(像是櫻花樹下拍的啦...),最後也增加了十幾組,回想起兩天拍照的過程都很快樂,照片很多就不一一貼上了!分享幾張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