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有氧與無氧

"體育課"休息了快十天,最近紛紛擾擾也暫時塵埃落定,本週該開會的、該考的、該交年度報告的都完成了,下班後終於有心情來運動了...

還是一樣的泳池,不過花了三天換過水的泳池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先來個暖身操吧!一個多禮拜沒動的筋骨還是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一下,這時候高中時代的大會操就上身啦!

一樣還是不停地一直游,蛙式為主囉!悠閒自在,百分百的有氧運動,有時來個自由式,就介於有氧與無氧之間了!完成1000公尺後,先休息個一分鐘,超用力的蝶式近無氧運動,已經warmup夠的全身大大小小肌肉,全都燃燒起來...

我喜歡這樣的運動,30分鐘無冷場,完全符合333的原則,更愛幾乎要喘起來的用力去游,運動後雙臂緊實的感覺,再來個熱水澡!
呼~
運動好快樂,悠游在有氧無氧之間,更是快樂!

你(妳)今天運動了嗎?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考TOEIC有感

話說各單位公務人員已經開始要求通過全民英檢的人數比例,本所也不例外..
這...說來慚愧,其他單位主管一句話,大家就踴躍報名,我那兒卻是主帥得要親自披掛上陣,從報名到意識到考期已近,只剩約兩週,感謝老同學們主動火力支援,借書的借書,傳檔案的傳檔案...
唉!無奈小弟我卻恰巧被公私事煩得心煩意亂,書也沒翻過,聽力光碟就在考試之前不到20小時拿出來"聞香"一下,五分鐘不到就"杜菇"..
好吧..問問剛考過的同仁,蝦咪?!要貼照片在准考證上?!
趕忙整理未拆閱信件,乖乖!還真的有準考證耶...@_@
還好有提醒才貼上照片,否則這下就完蛋了...
搭捷運前往縣府,車上背單字抱佛腳過頭卻也下錯捷運站,趕緊搭回頭,跑步進考場...
是的,如同考過的人說的,閱讀測驗部份要回答快一點,否則後面部分確實有可能答不完,下午考試總是讓人會想睡覺,注意力不易集中,好幾題聽力測驗中會恍神@_@
Anyway總算考完了
這次考試真的是在考目前剩下的實力,還有本日運勢..
自己對這考試的重視度之低著實嚇到我自己
看來我最近的事還真是夠煩人
是危機也是轉機
而我也正在尋找一條路
等我找對方向,找到路,我就會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去了吧!
至於TOEIC,如果是工作規定要,就考吧!
分數?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