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求婚@東京

這次旅行出發前在網路上瀏覽網友文章時就看到林氏璧大的這篇文章: 東京求婚何處去: 浪漫地點大評比,其中推薦的大都是有美麗夜景的景點!而其中就屬六本木是我最favor的點!
而日本人自己的網站呢!關於求婚地點的選擇,夜景スポット(有美麗夜景的點)也是排第一名喔!請見: 告白・プロポーズをしたい・されたい場所ランキング!第二到五名分別為:
(2) 二人にとっての思い出の場所 (對二人來說有回憶的地方)
(3) 夕日がきれいな場所 (有漂亮夕陽的地方)
(4) 誰もいない浜辺(無人的海邊)
(5) 満天の星空の下(滿天的星空下)



從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出來,搭都營大江戶線從汐留到六本木站很方便的,由於還有些時間,我們先到Tokyo Midtown,門口及路樹在燈飾裝飾下相當romantic...
六本木一帶晚上可以看夜景外還有滿多好玩的東東: 請見林氏璧大整理的 六本木夜生活地圖

Tokyo Midtown裡頭逛起街來是相當的舒服的,精品店都各有特色!

晚餐就在地下一樓附近的餐廳用餐囉!


餐後我們回到街上往六本木之丘出發吧!!(路燈上大大的"6"數字)就是要你知道你現在就正走在六本木街頭!
一月的東京天氣是寒冷的,一入夜後寒風更加冷冽!還好到六本木之丘森大樓的展望台(Tokyo City View)52F是室內的!(在55樓的Sky Deck露天展望台就很冷囉!強風下很容易頭髮散亂手腳冰冷的!應該反而不適合propose)


電梯出來後會有專人幫忙觀光客和東京鐵塔拍照留念(是用他們準備的數位相機照的,幾分鐘後就會洗出來放在一旁架上,要不要買就看個人囉!不會強迫你的!)當然啦!你也可以請他用妳的數位相機拍照喔!

去年九月時,第一次來到這裡,一個人獨自在這兒拍了一個晚上的照片(略: 請看從六本木的天空看東京 ),PO上網後,也知道我家寶貝也想親自看到這樣的美景...

終於,2009年1月3日,我們一起坐在落地窗邊,相擁著地看著眼前的東京夜景...

我們一起寫下心願,要永遠幸福快樂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