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從六本木的天空看東京

話說買了JR east pass 3 券後,5天的旅程在行程安排上,就會要取捨了!因為第一天應該跑不遠,成田機場到東京都內的交通為主要考量,於是就搭京城電鐵,再配合要在到五反田下車,所以在京城電鐵青砥站下車轉搭押上線在押上下車,因為計畫晚上要去的六本木跟固定要去採買東西的東中野都在都營大江戶線上,就在押上買了都營一日券,大人700円..

放好行李,從五反田搭都營淺草線轉大江戶線到六本木,ㄟ~比JR山手線到惠比壽轉車還要遠很多,anyway,此次目標是要去六本木之丘森大樓頂端的展望台(Tokyo City View),俯瞰東京都!

如果是2008年四月以前來的人呢!繳了1500円(含森美術館門票)就是像上圖是在52樓隔著玻璃看東京(360度),已經很棒了!還有餐廳咖啡廳可以邊喝邊吃邊看景...


如果不想坐著看,站著落地大面玻璃窗邊聊天也很有感覺~


但是從2008年4月26日起,同樣繳了1500円,在55樓的Sky Deck露天展望台是可以上去的,只是身上的包包要寄放在52樓男廁旁有寄物櫃(可以退錢的),絕對比隔著玻璃看還來的過癮許多! (人客啊~搭電梯上樓去是一定要的!天氣好不來這兒晃晃絕對會後悔!本人拍胸保證!高238公尺,海拔270公尺,是目前日本最高的開放式觀景展望。)你看在黃昏時分,在這頂樓吹吹風是何等的輕鬆自在啊~


往東邊眺望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跟台場的夜色,而且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就是照你跟Tokyo tower合影..)

往西就是眺望新宿高樓群,還看得到月亮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說~好美喔!!
我也想去ㄋㄟ~~^@^

Pan 提到...

^@^

匿名 提到...

真的很美哩~
不考慮出個明信片系列嗎;P

Pan 提到...

出明信片是吧!
之前也有同事鼓吹~
但是我常想,出是可以啦,大概要自掏腰包分送親友啦!

要賣錢只怕乏人問津啦!也不知道有無廠商有無興趣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