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鶴之湯與田澤湖,開車兜風小旅行。


 

離開了妙乃湯,我們很興奮地開車開始賞紅葉之旅,因為前一晚天黑根本無法欣賞風景,所以兩邊的景色實在好吸引我們,一路開開停停,邊玩邊拍照,租車旅行真是太方便啦!行李都丟車上!讚!不過兩邊樹木葉子已經沒剩多少,滿地落葉繽紛。


秘湯:鶴之湯快到了!


呼~到了!我們拍照的後方就是鶴之湯的停車場。


看到這個景象!無庸置疑!祕境秘湯,鶴之湯真的到了!(不是作夢耶!!)


雜誌上的標準拍攝角度(上圖)。雖然已錯過滿山紅葉的極大期,但仍舊很美,也是一圓多年來的心願。這兩側就是旅館的客房喔!非常古色古香,但看起來都太有年紀了!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電視台採訪。從門口走到底就是"鶴之湯事務所"。


鶴之湯事務所裡可以買些土產、明信片、冰淇淋等等。


戰利品!嗯...有兩顆乳頭......溫泉鄉特產!哈!


原本有想要下去泡湯的,因為時間就算了。


邊看電視台錄影,邊吃著冰淇淋,享用完"土產"後,慢慢往停車場走回去,疑~~窗檯邊那是啥啊?ㄟ~~該不會是網友網路上提到十月鶴之湯有不少小蟲(鶴之湯蟲蟲危機),夜晚的趨光性導致會往室內跑而旅館提供給住房客,讓人可以自行使用膠帶來解決問題的那綑膠帶吧!?(想著想著,不禁慶幸後來是訂到妙乃湯。)


離開鶴之湯,開始往田澤湖邁進!(後方乳頭山上已見白雪藹藹!)


上圖為前往田澤湖的路上風景。



下午目標是賞紅葉的有名景點-抱返溪谷,所以一定會順道經過田澤湖,我們就順便在此湖畔餐廳用午餐了。(很一般,不特別推薦了。)




湖邊小散步,感覺還不錯!天鵝船大中午的,就不下去踩船遊湖了XDDD
飽餐後,準備開車前往抱返溪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