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一小時腳踏車遊角館&仙台牛舌小啖

結束了在田澤湖的行程,再次轉搭新幹線往北前往角館,這個點也是一直想去卻都沒機會去參訪的好地方,尤其是春天賞櫻(角館),秋天賞楓(抱返溪谷)都是絕佳地點,這次人都到了田澤湖就還是繞進去吧!由於當晚要回東京所以只有一小時多一點可以遊覽,當然就是要租腳踏車啦!


日本的出租腳踏車真的是維護得太棒了!雖然我租到的是最便宜的淑女車(前面還有籃子剛好放行李),但是騎起來真是順到個不行,當然啦!如果不想自己騎車練體力,也可以叫人力車(順便也請了車夫當導遊!)


逆光下的蜘蛛網還有蜘蛛,還滿特別的,順手就拍啦!


由於是旅遊淡季又是一般日,我還了腳踏車後,就拉下鐵門了!看來整個下午該不會就我一個租腳踏車吧?!感恩啦!就等我一個就要下班!


是的!回程時刻意在仙台停一下,因為牛舌是仙台名產,於是就想要來個牛舌當晚餐,剛好前一陣子Milly大的新書日本大旅行中提到去仙台JR車站下地下一樓美食街有一家"青葉",有碳烤牛舌套餐,還算不錯,由於時間不多,於是我也就乾脆在"青葉"點碳烤牛舌餐啦!


熱騰騰的白飯,三種不同特殊沾醬,碳烤牛舌,生菜沙拉,在搭上牛肉清湯!!啊~趁熱熱的大口吃下,真是過癮!限定的牛舌餐一份約880 yen~吃飽後就打道回東京了!完成一天相當充實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