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京都三条附近散步去(鴨川邊好風光!)


喜歡傍晚時分搭地鐵來到三条附近,站在川流不息的三条通位於鴨川上的大橋,往兩邊望去都是景色!看著散步的三三兩兩、自在騎著腳踏車的、或是獨坐在川邊的人們,一整個就是鴨川給人始終不變的悠閒氣氛...


(上圖是往南看去)(下圖是往北看去)


從三条站出來其實還有一家BOOK-OFF可以逛,過了橋就是非常醒目的星巴克了!



沿著鴨川邊的這家星巴克生意一直都很好,而他的正對面是超商LAWSON,為什麼特別提這個呢?!因為星巴克跟LAWSON都可以免費無線上網(free wi-fi),有興趣的可以上網google申請辦法喔!

這天,我們就這樣沿著三条通一路往西走去...


一路上有滿多有趣的店可逛...


十一月其實已經開始飄聖誕味了...


三条通一直走到寺町通後右轉往北走就會看到我最愛的京都咖啡店-Smart coffee(スマート珈琲店),雖然天色已晚,我們還是進去喝了杯咖啡!(這時侯來幾乎都不用排隊囉!)


之前我一個人來訪的遊記請見這篇:
京都咖啡館早餐-INODA Coffee & スマート珈琲/Smart Coffee
Smart招牌咖啡也好,咖啡歐蕾也好,都是非常好喝滴!!

晚餐自然還是回到我在京都的最愛店 - 鳥せい三条店 !
搭 啦 ~ ~
(下圖是店家的對面景色)


▼ 炸物


▼ 手羽先


▼ 沙拉及烤魚(還有一定要的生啤!)


▼ 醬燒雞肉葱串


▼ 招牌炸小雞翅 (美味一級棒!)


在往後的每次京都行,都會來上一遍...XDDD
已經吃這家吃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

三条真是好逛好吃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