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Alila Villas Soori峇里島(巴里島) 早餐、SPA、其他。最美的三天兩夜回憶



早餐,Alila Villas Soori的早餐是到海邊泳池旁的餐廳用餐的(view如上圖),不是Buffet,而是有限制式的點餐及飲料(新鮮現壓果汁)。(圖是最後一天的早餐,這天竟然遇到很久以前在台大ped's ward時遇到的某學妹一家人,世界真是小!)

 

餐廳內部。



第一次吃,我們點了類似綜合果汁之類的(有薑味!...ps感謝網友指導,是檸檬香茅的味道!)。

 

麵包超好吃的!比St. Regis的好吃非常多!(亮點)


 主食兩天不大一樣(菜單每天會換!這是件好事!換換新鮮味嘛!),我們都是亂亂點、亂亂吃,這個是蛋波菜什麼的。


這個有點扯,點的時候,菜單是說...pizza,結果是巴掌大的硬麵皮上面放些料。

 

咖啡,可以order歐式咖啡,非常好喝!

 

現做waffle!讚!(上圖)

 

現做pancake!讚!(上圖)吃完這些真的很飽很飽了!


餐廳旁的地上,可以看到蜥蜴跑來跑去的,早餐吃兩次都有看到!(基本上,這邊很大自然,房間、海邊草叢中很自然可以看到蜥蜴!



吃飽後,沿著沙灘走路回去房間,恰巧看到馬隊(房客可以騎馬,有人帶領)。



沿著海岸走一段路,看到躺椅後(接近住房區),找到210號門牌,開門回房間去享受泳池、陽光囉!

下午是約好號稱90分鐘的spa,之後還有給時間泡澡,spa在餐廳二樓位置。


迎賓有飲料(又有薑味的檸檬香茅冰飲)!還不錯喝!之後就是更衣做spa,個人生平沒做過幾次spa,但還是可以感覺到這家手法是很順暢、細膩的。


下午海邊飄來一大片烏雲,遠遠就看到在下大雨,不過我們運氣很好,這片雲始終沒飄過來,就這樣保持著安全距離,看得到卻淋不到的雨!


在Alila Villas Soori的第二個傍晚,雲層太厚,我們在自家發呆亭沒等到落日夕陽,只等到一抹晚霞(其實也很美!)


這晚,我們又散步到了海邊餐廳去,結果,還是沒在那兒吃(海風太大,餐廳沒有客人!),最後又是點餐回房吃(義大利麵&海南雞飯),邊看電視、邊吃、邊喝啤酒!(我們發現送來的啤酒竟然有一瓶是過期的,服務人員確認後,除了道歉,換新的以外,再多送了一瓶!(這瓶留到最後一天上午泡在泳池裡曬太陽時,邊喝邊看海!超爽的啦!


最後一天早上,天氣很好!可惜我們還是得離開了,很難忘的三天兩夜,雖然這裡離機場很遠,拉車很辛苦!雖然有些餐點稍稍口味不合、下午茶超陽春,雖然房間礦泉水不是無限暢飲,雖然有時候會看到蜥蜴跑過去,但是我們都很愛Alila Villas Soori,有機會,我們都還想要回來度假。尤其是他的infinity pool,超想念的!想念泡在裡頭的時光!

Read more: 水采田的天空: Alila Villas Soori峇里島(巴里島)房間、infinity pool、沙灘。最美的三天兩夜回憶

Alila Villas Soori峇里島(巴里島)房間、infinity pool、沙灘。最美的三天兩夜回憶


St. Regis Bali Resort坐車到Alila Villas Soori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久,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到網友們分享說路不大平,實際經歷更能了解,但也因為偏遠,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是遠離塵囂、與世隔絕的peace。
當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看到眼前Alila Villas Soori的招牌了。
而這次入住的package是

Alila Villas Soori (房型 :  onebedroom-ocean-pool-villa) * 2 nights http://www.alilahotels.com/soori
*兩晚配套包含:1次晚餐、1次下午茶、1次9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基本包含:每日早餐。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原本還在鄉村小路上巔簸著前進著,已經陷入了"總該快到了吧?!"的想法回圈裏許久,卻突然到了!行李突然被服務人員拿了下車,突然有人很熱情地開始引導要checkin,而會說中文的地陪(?)也忙著要幫我們跟villa服務人員敲定用餐、spa等等時間...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我還想要多看看這個我們期待許久的Villa,還想要多拍些照片!(雖然明知道接下來的時間還有四十多小時在這兒!),沒想到我竟然只拍了上圖這張泳池照片,卻已經進行到要行李上車,準備帶我們進房間,繼續迎接一連串的驚艷!


車子停在210房門前,步上階梯,進門進到接下來三天兩夜我們的"家"。


門一開的景象,有發呆亭、有泳池(就是我要的infinity pool!心裡大叫中!)、還有一波波的海浪在眼前!

一進房門,左手邊是客廳,落地窗外就是泳池。



電視是Apple TV!音樂MP3、電影多到聽不完、看不完。房內的迎賓水果(圖下)。


房門進來右手邊就是臥室&舒適的床,其後是衛浴。


床的左後側是浴缸,旁邊還有準備蠟燭(晚上點了來泡澡,真的很浪漫地!)^^。


浴缸旁有門推開走出去就是條水道,往前走去直通泳池!(意思是游完泳可以不用經由客廳臥室,直接就到浴室!才不會一路滴水吧!)


傳說中男女有別的基本備品(防曬乳、洗髮精、沐浴乳等等樣式齊全且量給得很足!)。


廁所在最後面!


最底是戶外淋浴間(可體驗在大自然中天空下洗澡!)



打開客廳落地窗門(圖上),就可以坐著戲水看海(圖下)!(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走到發呆亭前一旁有條往下的階梯,門(有鎖)外頭就是直通海邊了!



發呆亭,以及從發呆亭看回房間的景象!(真是驚艷啊!這個onebedroom-ocean-pool-villa!)



早上在St. Regis Bali Resort的豪華早餐也消化得差不多了,加上沒吃午餐,肚子已經餓了,我們決定使用下午茶,於是出門覓食去!(上圖: 路上的花花草草!)


句說下午茶位置是大廳附近,我們於是前往大廳晃晃。(大廳always有的演奏印尼傳統音樂樂手)

什麼!?套裝行程中的下午茶真的是下午"茶"!結果是在圖書室旁的一張桌子上,擺了茶壺、茶包還有一些些水果。連冰的飲料都沒有!。



小小圖書室,裡頭有apple imac可以上網使用!(這裡冷氣非常冷!很舒服!)


圖書室外頭牆邊有這個(上圖)可以有料電動平衡車租借(如果想要外出在田野間散步!)


Villa大門外頭的景色!真的是農家樂!農婦的頭頂功夫真是了得啊!


Alila Villas Soori最著名的黑沙灘,海邊散步也不錯!


這邊的員工會騎馬巡邏。


從大廳看出去,太陽漸漸下山囉!


我們移動到海邊,看看有趣的海邊即景(有新人拍照,也有家族同遊!)


夕陽下,金黃色的光芒及海面倒影!真的很美!


海浪變大,但是老外這家人可玩得盡興,遠遠都聽得到歡笑聲!(希望哪天我們再來玩也是這樣! ^_^)

 
夕陽落入雲裡頭了,晚霞出來了(好美的景色!我們運氣真好,老天沒下雨!)



天色漸暗,海邊人也變少了!沙灘旁設有強力探照燈(圖下),照向海邊(整晚)。



晚上有兩間餐廳營業,都在泳池旁,就是上圖兩間!


因為下午茶不像St. Regis那樣豐盛,我們晚上決定使用附贈的晚餐,原本要去餐廳吃的!可是整個下午都在海邊,我們想要回房間休息放鬆一點,電話詢問後得知可以送餐到房間!我們決定在房內用餐(其實也可以在發呆亭用!不過有蚊蟲會干擾!)
也有看到一樓房客在海邊草坪上插上火把,設好餐桌,用晚餐!(非常浪漫)
我們整晚看著星星(上圖有照到喔!看不到的請用放大鏡XDDD)、聽著海浪聲,吃完晚餐後,又欣賞了帶來的DVD電影。一整個放鬆享受啊~
題外話,晚餐不是吃到飽的,只有幾樣可以選,我們是order印尼傳統飯類等等,飲料只有熱茶可以選(跟下午茶一樣),重點是,口味我們不大能適應。
另外房間的礦泉水是限量供應的,和St. Regis大大不同!
在Alila Villas Soori的第一晚,海浪拍打聲大到很恐怖!雖然我沒有親眼見識過海嘯的威力, 但是那晚又下大雨,又是狂浪襲來整晚,聲勢真的驚人,半夜我們都被聲音給震醒。不過因為住在二樓,所以心理比較放心一點點。
第二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是跑出去看一樓有沒淹水(哈!我們想太多了!沒事兒!)

Read more: 水采田的天空: Alila Villas Soori峇里島(巴里島) 早餐、SPA、其他。最美的三天兩夜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