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京都旅館 Hotel Mume 還有高台寺夜間紅葉點燈

Hotel Mumetripadvisor上的評價非常的高,房價不便宜,房間又少不好訂,但是他有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星期一至星期天全年房價都一樣,僅有依房型不同有不同的價錢,也就是星期六晚上其他旅館都會漲價,如果可以訂到週六晚的Mume,那就賺到啦!
這間位於靜巷之中,走路十分鐘內可到地鐵站(三条京阪祇園四条)稍遠了些!
房型有花月四種,此次我們訂到的是風!

這兒的staff英文能力都很強,說英文沒問題,check-in後有welcome drinks,接著就到房間啦!


房間的雙人床是Hollywood twins!


中國風的裝潢。


浴室。


BJ4


我們房間在二樓,看出去有櫻花樹!



如果從三条京阪走來旅館,大概就如上圖所示!
第二天早上有附早餐,非常西式,以水果優格沙拉麵包果汁咖啡茶為主。


因為常會走到三条京阪,所以意外發現有個小小公園裏頭有聖誕樹的裝飾了!(才十一月呢!)位置就在上圖地圖標示A旁的山頭火拉麵旁邊!!


晚上則是往南跑到十二段家用晚餐,點了海老天丼及牛肉鍋,內部裝潢簡樸稍舊,口味還可以。吃過這次就可以了!


晚餐後接著爬坡前往高台寺來看紅葉期間的夜間點燈!


當晚無風無雨,所以池面倒影如鏡般完整美麗!!!(這邊禁止使用腳架喔!!!)



也曾看過這兒的櫻花點燈,只能說各有各的美!很難比較!
有機會的會來看看應該會很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