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朋友是老的好!

這幾天是連絡過去老同學老同事的日子!

10/12(W5)下班前接到五年多前認識的阿長電話,說她二十幾年了沒上來台北,因為她們醫院參加品管圈比賽可能獲獎而上來基隆,因為三四年沒見面了,下班後立刻驅車到CGH去,情人湖院區還滿大的,頗另人意外,抵達會場剛好是頒獎時刻,她們也如預期中的得了獎,手邊的40D立刻派上用場,會後,和阿長閒聊幾句,也見到其它阿長,沒想到我只待過半年的地方竟然還有一半的阿長對我還有印象(大驚!),她們上車轉往廟口夜市前還客氣地邀約是否同行,那一刻在她們臉上洋溢著的笑容裡彷彿見到了南部人的熱情與親切..
(嗯! 照片要想辦法交到她們手上 !)

10/13(W6)小凱新竹補請,我們台北就有三部車下去新竹共享喜宴,天氣真好,標準的藍天白雲,好不好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國中同學認識近二十年了,還有機會坐滿一桌,聊天聊地的,難得! (測試40D的心得: (1)這樣的場合還是需要一顆外閃!! (2)沒有IS防手震是很辛苦滴!!)

會後,移師台北住處,玩小孩的玩小孩,打Wii sports的打Wii sports,買了Pizza大夥吃,我也把Pt送的筊白筍蒸來切片做胡椒鹽調味及沙拉醬調味(還不錯吃!),再開了瓶白酒(有興趣買的請注意: Moscato d'Asti,Italy產,長榮桂冠酒坊代理),切些Cheese丁下酒,一起看電影"28天毀滅倒數第二集"同時來些爆米花,愉快地度過週末..

10/14(W7)老彭的大喜之日,看來我就算分身乏術也要想辦法出席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很期待那天的照片哩~
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要可以洗成照片的檔案哩?
可惜那天得要早點兒離開,
不過我也不知道如果留下來的話,
小瑾會如何開始鬧場,
這樣大家大概無法好好觀賞毀滅倒數吧~:p

Pan 提到...

好的好的..
小瑾這麼Q
照片一定要給妳的啦!
不過可能要等到月底.
請再等一下囉!Thanks.

我應該會燒成光碟或用隨身碟吧
以後有機會再來坐..歡迎囉!
如果有小朋友來,可以看卡通片也ok 啦

匿名 提到...

沒關係,有空記得給我就好喔~
謝謝啦~~~
我兒子目前對卡通片還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下次我會自備湯瑪士小火車DVD的,哈哈

Pan 提到...

^_^
沒問題!
自備影片是ok的
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