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Travel - Day 4 at 九州 (2007.09.24) 怎麼逛由布院 ?

由布院是近幾年來日本人氣指數很高的觀光勝地,尤其是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睞,主要散步街道兩側盡是好逛的、有趣的、好吃的店家,所以用步行方式在火車站至金麟湖間往返是ok的...





當然啦,這裡有一個特色交通工具-馬車,是的,坐在車廂裡遊玩由布院也是很愜意的,馬車的優點是無空污,速度ok,有司機簡述,缺點是有"味道",而且路線是固定的環狀線...



人力車,有專屬司機兼導遊,是不想自己走路的另一選擇,而且有在地人帶路,想去哪就去哪,當然會貴一點囉..

至於我,天氣這麼好,走路又無法跑太遠,一定要用不同的交通方式囉,在天神的晚上我其實跑去逛了Book-off(半夜12:00關門),才花日幣200yen買了本2005-2006年版的由布院日語Mook,裡頭有詳盡介紹以及另外附的最重要的自轉車散策地圖(哈哈哈!!!當然要撕下隨身攜帶囉!!),出發前往由布院前一晚就抱定要騎腳踏車逛整個地區,所以連行李都只用小的肩背包,相機背胸前,要洗溫泉的毛巾也帶了..所以,呼~包包放在前面車籃子裡,雙肩無負擔,自由快樂乘風飆自行車去囉~~~(自行車在車站內的觀光案內所租用,她會給你鑰匙一把,自行到外面停車場找號碼拿車,依小時算,用完才算錢,我的是1號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