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ACLS 番外篇 - 養老? vs 挑戰!

從筆試 - BLS實做 - On endo - Mega code,一如預期地通過了(吧?)! (嗯..感謝天!)
卻在兩天亞東醫院打滾的日子有些小啟發...

幾乎每個急診科醫師聽到我工作的地點無不稱羡,直嚷著如果有缺一定要通知,
原來走急診的他們,最想要去一點也不急的地方工作,越是悠閒越適合養老...
不禁讓我想到某張姓學長多年前曾說"衛生所!!??那是適合養老的地方,不過呆久了,可能會brain atrophy !! (笑)"
店店自己腦袋瓜......嗯......重量應該還沒減低多少(應該還沒atrophy吧??)

training mega code的站與站之間,換站時有個十分鐘的小空檔,和同是母"院"training出來的急診科學長聊天,他問到"肥缺ㄟ~應該會一直待著不走吧.."
我苦笑著
想了想...我回他說"是不錯呀! 不過好像少了什麼挑戰?!"
他不加思索笑著說"挑戰!?可以在生活其他部份啊?!可以在其他領域裡啊?!"
這真是說的太好了!!學長!! (沉默中的我的OS)

是啊! 我還不想腦殘,我要去尋找我的"挑戰"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囉
考試看來蠻順利的

接下來要挑戰什麼啊?
游泳?廚藝還是wii啊:p

Pan 提到...

謝謝!

挑戰嗎?
應該是挑戰自己吧,always...

上頭有指示
年底前要通過英檢
昨天就報名了下個月多益,這也算挑戰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