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清里の吐竜の滝 - 川俣東沢渓谷自然観察園遊步道全攻略(3)

最後再補上些在清里的照片啦~

不管怎麼拍,就是一片的綠意盎然,還有滿滿的森林健行樂趣!

一些花花草草啦~有人眼尖!跟我說我好像是跟兩位女生同遊!?我聽得一頭霧水..原來有人發現我怎麼老是拍這兩位女生,我才猛然發現之前拍吃霜淇淋的兩位女孩就是這兩位耶!(鞋子一樣!!)唉!只能說星期五沒有人去清里玩,逛來逛去都是我們這些人啦!

在拍吐龍瀑布時,一個不小心雙肩背包側面的綠茶掉到水裡,原以為被水流沖走了,沒想到,要離開前,我看到它就"擱淺"在一旁,哈~就拍了這一張,很有趣的畫面,而且因為泡在水裡,竟然變得又冰又涼又好喝啦!!
意外的收穫^@^
從吐龍瀑布回程,可以看到小海線的鐵道橋(下圖上方就是鐵軌)

回東京囉~相機裡滿滿的收穫!身體則是累癱了!腳都快抽筋了!想要來清里玩的朋友們,男生或是體力不錯的女生可以來趟森林健行,只看瀑布約兩小時即可完成,如果要走一圈要估計4~5小時,至於美女們可以選擇去萌木之村看要是坐旋轉木馬啦、吃美食、買土產紀念品啦啦,應該會有不小收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