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攝影鐵人 20080823 我的第壹章.夯

分到第四組的我,十點開始我的第一題,打開信封時,看到的是:

‧夯(ㄏㄤ)(台北車站以南的新店線)
是打平土地的堅持;是登上頂峰的神氣;是烘爐的火辣灼熱;是流行的指標術語,從不同的視角發現,尋覓與眾不同的哲理。

新店線,嗯!算是滿熟的線,這樣算是主場優勢嗎?但是早上十點多哪來有萬頭鑽動的夯..


在家聽音樂,遜! 在古蹟內玩音樂,酷!玩音樂當然是永遠不退的流行!

2008八月什麼最夯?當然是北京奧運最夯!中國風吹到世界各個角落,揮旗躍動著女舞者讓我這個無法親臨開幕式的台灣人稍稍也嗅到最夯的北京奧運味道!

跳舞的、玩音樂的都夯過了!還有什麼夯呢?培養藝術氣質最快途徑是..."去看米勒!!"還有"拾穗"!, (其實我想說的是: 台北最夯的其實是"在大太陽下排隊!")

好啦!還有一個最夯!就是小摺!是的!重機可以上快速路已經是過時的新聞了!我們現在流行的可是"卡打掐","歐兜賣"勿近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嗯
卡打車我也有想到ㄟ
果然是目前最夯~

Pan 提到...

是啊!
不過這張沒有照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