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攝影鐵人 20080823 我的第伍章.色彩故事

夜晚終於到來,人體力到了極限,思考方式也變得很奇怪!拍了很多夜景美圖我放棄,竟然挑了這四張怪圖!哈!"烤鳥蛋!媽媽咪啊~~~"

‧色彩故事(台北車站以西的永寧線)

白,是純情;紅,是火熱;藍,是憂鬱;紫,是奇幻;還有五顏六色正迷惑著我。

" (台語)少年ㄟ!!借問一下!伶係啥咪團體?我哪整天攏看到像你安捏穿黑裳ㄟ人來傢拍照蛤?" 在龍山寺前舉行的普渡,意外成了這次比賽大家揮灑創意之地,只是除了原本普渡的意義外,也為"色彩故事"帶來救贖!人們誠心祭拜,神鬼也彷彿呼應著善男信女的祈求,紅光滿溢~


走過騎樓望著廣告牆上的那一瞬間,女孩耳機裡傳來的正好是"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此刻同時依稀聽到來自牆上的對話卻是: "快!!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小布你說要怎麼逑咧?"
"就來個好球呀!..." (音樂: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男來店女來電?!夜晚的西門町,霓虹閃爍下暗藏著各種刺激與顏色,有電話亭的"藍",有小黃的"黃",以及那閃爍霓虹映照下的"紅",只是這紅並不單純,是桃花遍地開的"桃紅"!!!


老師音樂請了: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要不是有情人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烤鳥蛋!! 媽媽咪呀~~~~~~~~~~~~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許身體累了
理性的禁錮也鬆綁了
趣味也跑出來了:p

這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吧
至少讓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待熟悉的城市
這是我喜歡鏡頭的原因之一~^^~

Pan 提到...

拍謝!
烤鳥蛋都端上檯面了!

匿名 提到...

『媽媽咪呀』
“烤鳥蛋”
真的有夠夯。

Pan 提到...

是啊!
"烤鳥蛋"太殺!
看的我都不大敢靠近去拜託那位阿姨填寫肖像權授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