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 Numbers> 威力彩!?

話說農曆年回家,一定要開國中同學會,倒是國小同學,幾百年沒開過同學會了..
嘿! 年初一竟然大家約一約還可以找到四個出來唱KTV,年初三,在用力的約還可以湊到六個同學,因為讀的是美術班,同學四年全班約30個同學,有六個人聚會也算是1/5了!聊得除了長大後大家的近況,還是鬼扯小時種種,彷若時光又回到二十年前 ... 哈哈...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餐後大家依依不捨,留下電話e-mail,解散前,我突然靈光一閃,半開玩笑的說,不如拿今天出席大家的六個座號簽個威力彩,說不定能中獎喔...結果,回台北後我還真的去簽了一張,如圖囉...
一直放到前些日子,無意間發現這張彩券,(我習慣過些日子才對獎),不會吧!!!!!!
所有號碼都是30號之內,而且中了3+1碼!!!God!!!第一次中威力彩!!!趕緊看看有多少錢...哈!395元!剛剛好買個披薩大家分一分...不過滿高興的!!
把這消息跟同學分享後,同學直呼不可思議,還問我沒簽的號碼是多少..
2,4,25號...咦!!!!!!!其實這三個號碼的座號同學一直在當晚的飯局中被大家提出討論啊!!!!!!!(因為沒有包牌習慣,也從不以為自己有中頭獎的命,也就只簽上圖那一張了!)
第一次離頭獎這麼近耶!!我想財神爺已經給了我機會,沒把握到機會的我還是認份地好好工作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