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六本木夜生活


"繁華ㄟ夜都市~燈光係閃閃細~"是滴!東京都到著!到了JR五反田站,直奔下榻旅館,準備在這我最熟悉的旅館連四泊,放了行李,開了陽台看看,運氣不錯,還算有View啦!直接可以看到JR月台呢!


出發前幾天和在高雄的老同學電話聊天才知到,我們年前都在日本東京,於是乎拿著漫遊手機約在六本木,同學要帶我去看看六本木的夜生活啦! (六本木之丘一帶街景)



晚餐是就近吃炸豬排飯,不過味道so so,飯後四處拍照,還有不少耶誕節的裝飾可看,除了燈光show,還有音效配合演出喔! 浪漫是浪漫,可惜身邊沒有..人..



六本木櫸樹坂通一帶,遠方那個是東京鐵塔喔! 只晃了十幾分鐘,我們即刻趕往晚上要看Live Jazz的Pub了..



是的!店名就叫作Body & Soul, 隱身在住宅區中某地下室..



我們是看8:30場,門票3500Yen,還不錯喔! 感謝老同學挑的場次,四重奏還有女聲Vocal,讚啦!嘖~女主唱是Grace Mahya,有出過幾張專輯!現場也有賣她的專輯,好像有跟SonyMusic簽約的歌手喔!
裡頭可以用餐,而飲料另外點另外算!不在3500yen之內,我們點了Wine and Beer...



是的!一看就知道是偷拍,演出後就是完全攝影禁止啦! 享受完一晚好Jazz後,外頭大雨下下來了,原本打算淋個小雨的我們,被逼得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傘,到了捷運站,互道珍重再見,我則轉車前往東中野的超級市場サミット採買飲料零食囉!
這家店很方便喔!搭JR中央線或是都營大江戶線都可以在東中野下車,出口步行一分鐘就到了,而且晚上開到至少十二點喔! (山手線上的巢鴨站也有一家喔!自助旅行者一定要記下來喔!) 很好逛,過大馬路巷子裡還有另一家商場也開很晚,斜對面的Book-off(連鎖二手CD,DVD,game,雜誌,書店)也是開到半夜十二點,東中野一般國人是不會去的,此點是本人私藏東京晚上九點後可以去的點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不錯的夜晚哩
以後我去日本一定要再上來這裡好好作功課^^

Pan 提到...

直接問我比看blog快啦!
Very welcome.
^_^

嘎咕 提到...

我有住在東中野過說

Pan 提到...

great!
^_^

匿名 提到...

很棒的情報^^ 我引用一些內容在這篇
http://blog.pixnet.net/kunghc/post/4455701 告訴你一下!!

Pan 提到...

ok! Thanks!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