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岡山全日空酒店-四國與中國地區玩耍留宿好地點!

由於第二天還要前往直島,所以在事前規劃行程時,就選定在岡山留宿一晚,住宿地點選擇第一原則:離JR車站越近越好!以此條件去搜尋,第一首選: 三井花園飯店岡山,JR岡山駅東口より徒歩2分,不過我的運氣不大好,當晚全部客滿啦!所以選擇第二選擇岡山全日空酒店

官網上說"JR岡山駅中央改札口から徒歩1分",哇!更近(不過比較貴!),ㄟ~實際走路不只一分鐘!(實際走路途景)

一早抵達岡山時先把行旅寄放到飯店大廳去,隨後就前往倉敷開始今天的美術館暴走之旅!不過這間雖然是岡山全日空酒店,當我表示口否累積全日空會員里程數時,他們表示不能累積耶!大廳服務人員的英文ok!

這次在一休網上訂到的房間是
禁煙シングル,運氣不錯,那到高樓層最邊間的房間!房間非常乾淨,床很好睡!房間各方面都很好!很值得推薦!

有浴缸,而且跟房間是以玻璃牆隔開,時尚感十足!

需付費的mini bar!


第二天一大早窗外的景色!

連結離車站近的好處是交通時間可以縮短,另外車站裡頭的店家美食小吃也都可以輕鬆買到!而岡山車站本身就有個賣場叫"岡山一番街",裡頭商家、百貨、小吃、餐廳很多,像是上頭這家Waffle店!現做的喔!很多種口味喔!巧克力、蜂蜜、原味、點點點。我進出旅館及岡山車站,只要這家店排隊的人少,就會買一個車上吃!(個人覺得原味最優!)

另外有一個一定要推薦的是岡山車站內的超市!絕對是自助旅行者、背包客的最愛!超市YOURS(ユアーズ岡山駅店),營業時間7:00~22:00,所以我從松江搭末班特急回到岡山時才晚上九點半,還可以在這兒買些東西回去吃!
(圖上可以看到,店門口就是賣岡山最有名的"桃子",是的!岡山就是桃太郎的故鄉!全日本第一的白桃產地!)
如果有住在岡山站附近的,可別錯過這兒啦!
至於岡山全日空酒店,如果以後有機會又要到岡山這一帶,我想只要價錢合理,我還是會選擇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