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DCview攝影鐵人比賽得獎囉!

還清楚記得2008/10/16晚上在家客廳看著電腦螢幕出現下面這個畫面時(攝影鐵人比賽得獎名單),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又叫又跳的!我家寶貝拿著我的小DC錄下當時的爆笑畫面!


因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是協辦單位,領獎自然是到台北市政府大廳去!

當天頒獎典禮現場暨作品展的畫面,這是節錄自DCview的網站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


雖然沒拿到鐵人獎,但是也不錯啦!城市魅力金獎!有一萬塊呢!哈~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當天是以前電視新聞主播趙心屏頒獎給我,當天她的身分是臺北市市府顧問兼觀光委員會副執行長!
謝謝各位評審先生及親朋好友路人甲乙丙丁的支持,哇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廣告一下(有路過的可以進去指導一下!感恩!)
【北部成果巡迴展】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8館7樓 .展覽時間:2008年11月20日~12月03日

3 則留言:

Zachary 提到...

恭喜恭喜! 得獎的這張照片~當初一看就是超有感覺的!果然實至名歸~

Pan 提到...

謝謝了!
評審是評每個人當天繳出的全部20張作品,這張是當初挑選出來的作為全部作品的代表!
感謝支持!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喔!您是不是有在最近拍過鵬灣大橋的照片?請和我連絡好嗎?kathy@arteck.com.tw,期待您的回音,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