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第一百零一篇 - 好想去旅行

星期三回台北工作時,空檔時間跟助理聊到,嗯..有一陣子沒出國了,天氣這麼好應該出國走走,豈知她回應說"ㄟ~四月才去賞櫻花回來不是??",我說"就是想去旅行嘛!",得到的回應是"你身上有蟲喔!?想出國癢成這樣!!"
"....................................可能喔~我身上有讓人癢到想旅行的蟲~~"
無奈一些因素我這兩個月應該無法出國旅行,但是這樣的盛夏艷陽氣氛下,很難不去回想起托斯卡尼的艷陽...
那是2002年5月的事,退伍後用了先前"打工"存了的錢玩了兩個多禮拜的紐約,回國後,意猶未盡,用20天不到規劃20天的歐洲自助旅行,也為了這趟旅行買了我自己的第一台單眼相機EOS30,從義大利一路玩到法國荷蘭,一個人漫步在托斯卡尼,enjoy在威尼斯的小巷小弄裡...

剛剛好就是最近聽到的一張風潮的音樂專輯,也是第19屆金曲獎【最佳專輯獎】(李欣芸- 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可以滿足我這樣的心情..
在唱片行裡我一首一首試聽著,彷彿也跟著去了趟旅行~~
是張不錯的小品!推薦喔~
(ps. 李欣芸的網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

心裡的感覺真是一言難盡ㄚ...

我也想要個旅行
帶著一台小Lomo
拍下我看到的點點滴滴...

怎麼最近就這麼鬼打牆地
不斷看到這些東西呢...><...

Pan 提到...

ㄟ~
應該是大家都是很喜歡這張專輯的感覺..
都推這個音樂吧..
相信妳也不討厭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