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哲學之道 (散步的樂趣)

吃飽後,再次返回哲學之道,繼續享受散步樂趣,繼續京都的花見之旅..



嗯..吃飽後來點甜食吧!哲學之道一邊有不少可愛的店家,有的是販售手工藝品,有的就是賣吃的啦!京都宇治金時,抹茶等是有名的,就來支抹茶牛奶霜淇淋(250yen)吧...味道滿濃郁的...


這就是家哲學之道邊的趣味小舖,店名叫做風"KAZE",賣的東西是跟風有關的,像是風車、風鈴還有隨風飄揚的鯉魚旗,因為我喜歡有風的感覺,就照一張留念吧!



曾經有老友,看過我旅行回來的照片,嚮往相片中的美景並立刻排假,飛去同一個國家旅行,回國後,開玩笑的唸我說"齁!沒有照片中那麼美啦!",我反問她"不好玩嗎?後悔嗎?",她笑著回說"不會啦!滿好玩的!"。
旅行的意義對每個人來說是人人不同,透過相機鏡頭又可以進一步發現另一個世界的美,帶領我的視野向前進...當然了!這幾張就是小小白的世界了!


沿著哲學之道往南禪寺方向走去,雖然人變多了,但是還勉強有點空間,有點空間予人悠閒的感覺...


人常說"只羨鴛鴦不羨仙",記得2004年四月初在東京井之頭公園拍了一張鴛鴦櫻花下戲水圖(圖請見blog右側相簿連結),個人很愛那張的感覺,這次沒拍到鴛鴦,倒是看到水鳥自在悠游疏水道中,腳丫子滑水時一邊還有櫻花漂浮其側...


賞花,不是只有國外觀光客才做的事,對日本人來說,春暖花開,賞花是一年中重要的休閒節目之一,不時可以遇見全家出遊的景象...



甚至還有一家三口都以和服打扮,父親拿著Canon單眼(從背帶上辨識)在旁捕捉媽媽小孩的身影,因為實在全家都穿傳統服飾很顯眼,立刻引起觀光客們的注意,嗯..上圖就是那位媽媽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間"風"裡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呢
這次要去東京鯉魚旗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喔:">
像這種店一定是我必逛的啦~^^~

對了
東京行程大致底定
拿到整理後的資料在請達人您過目一下吧:p

Pan 提到...

別達人達人這樣叫啦..
只是多去幾次罷了!
真正遊日高手網路上多的是..

再call我吧!
如果決定要借卡,要提醒一下我,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