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愛蝶式

並非因為上班時常要勸人多運動,自己可也來個身體力行,而是真愛上運動中極速心跳、流汗,運動完後的通體舒暢外加飄飄然。

昔日球伴回高雄工作,我的工作圈搬到北海岸後,想打網球又不是擊牆的機會銳減,經學妹的介紹,跟一般人一樣去健身房報到了,只不過每次都只游泳。

游泳這事兒理應是打娘胎裡就要會的,我卻出生後少了臍帶供氧,小學畢業時都還不會游,頂多狗扒個幾下,卻在國中時某個暑假突然就都會游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開竅吧。

喜歡游泳池裡浮力掌管的世界,下午如往常先來個1000公尺蛙泳與自由亂游,暖身夠了,趁腰還柔軟啪啪啪地游了起來;我沒有翅膀我不會飛,我沒有鰭我不會魚躍,但蝶式中的雙腳一拍、雙臂一振,我彷彿感受到身子衝上水面,僅僅零點幾秒的時間裡,有著微妙的快樂,我想我愛上了蝶式。

QOD的泳池報到連五次紀錄可能要因泳池換水工程中斷,希望自己屆時別又懶惰起來,找一堆藉口沒運動囉。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