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9年末伊香保溫泉小旅行 - 雪景篇

是的!跑來伊香保溫泉就是為了泡湯啊!只是啊~我手邊前一晚收集到的資料裡,我覺得感覺很不錯,會想要去泡的貸切風呂是岸權旅館(岸権旅館)以及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二擇一!但由公車站下車後,我們沿路看到旅館就開始詢問有無貸切風呂...


疑~無意間看到有足湯耶!遠遠就看到無料兩字!而且還有貸切家族風呂40分¥1800,趕緊前往觀看!嗯~真的有人泡足湯耶!一旁怎麼這麼好還有準備乾淨毛巾擦腳呢?!仔細一看!一旁有小字說住房客可無料使用!這...雖然沒有人管,但是我們臉皮太薄,猶豫了一下決定考慮貸切家族風呂,嗯!金太夫?!對這店名完全沒有印象!先前已作功課名單外的溫泉旅館,帶我看來...家族風呂確實可以馬上付錢使用,只是小小一間且就在足湯旁的房間,室內湯,沒有窗外view,這跟期望有段落差,我們決定再繼續找找。


積雪漸多,路上遊客也開始玩起打雪球仗,遠遠就聽到小孩快樂地嬉鬧聲,我們也一步一步走向岸權旅館(岸権旅館)


唉!只是每間旅館大晦日這天還真是生意不錯啊!說因為客人較多所以只開放給住房客!岸權跟我們說抱歉之餘,還很細心地給我們簡單的地圖,並指出我想要找的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位置所在,在寒風中氣喘噓噓賣力前進的我們,最後還是沒能在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上圖)泡湯,一樣的!景風流的女將不好意思地一直鞠躬送我們出來,但也指引了我們一條明路:可以考慮"露天風呂"!

離開景風流後我們決定往露天溫泉邁進,兩邊風景在細雪點綴下別有一番風情!

冬天的河鹿橋,聽說此名由來是因為河裡有種叫河鹿蛙的青蛙。
原本沒想到伊香保會下雪,連外套上的帽子都被我留在旅館,更別提手套了!還沒泡到湯已經冷到發抖的我,還好有老婆多帶的那頂黑色毛帽應急保暖!


有手套的就不怕雪的冰冷凍人啦!在雪地裡可是開心地在玩耍啊~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