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平安神宮神苑補遺


這兩張是在西神苑拍的,很巧妙的白色吉野櫻與粉紅枝垂櫻的對話...


相信我,如果妳(你)也愛好旅行、愛好攝影,若能來對時候,除了讚嘆櫻花之美,神苑絕對會給你不虛此行的感覺...



ㄟ~別誤會,這個日本美眉我不認識,純粹是用小小白IS在拍櫻花時無意間對焦到近端的人像,因為畫面優美,在考慮1秒後按下快門的...(竟然有老友虧我應該以要寄照片來跟對方要mail address!!),日本人拿手機拍櫻花的比比皆是喔!


















..(左圖)花瓣落地,就再也不是遊人爭先追逐合影留念的焦點...
(右圖)神苑裡意外出現的嬌客,頓時成為大家拍照的重點...

枝垂櫻飄落池中,點點花瓣隨水流漸漸匯流滯留,有別盛開垂落枝頭於微風中搖曳著的櫻花,落櫻隨水漂流又是另一種美。


牽了台新車的老同學有交代,要買個平安御守逛在車內,我想"平安"神宮的御守應該最能保平安囉,當然就買了 一個圖中黑色的交通安全守囉!(ps. 快來台北找我拿吧!!)

呼! 平安神宮連載終於告一段落了,走路前往地鐵東山站(下午五點多了),快到東山站前會經過白川,從白川橋上看去白川兩側種植柳樹雖有別櫻花的艷美,但在潺潺流水聲中這樣的畫面很難不給人涼爽輕快的感覺...
由於記憶卡滿了,只好先搭線幹線返回新大阪check-in,把先前照片移到外接式隨身硬碟,稍稍放鬆一下,帶著腳架準備返回京都夜拍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