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京都旅館Hotel Monterey Kyoto

結束了岡山為據點的美術館之旅,接下來就是京都及大阪的祭典之旅啦!只是要到京都住宿,要找交通方便又價格實惠的旅館的住宿選擇並不多,首選是三井花園飯店四条,可惜完全客滿,三井花園飯店三条還有房間可是比較舊,所以後來沒有選擇。沒有住宿過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Hotel Monterey Kyoto的我,在一休網站上找到他,位置相當好,在烏丸通上,介於三条通跟六角通之間(上圖符號處!)距離地鐵站約5分鐘步行時間。於是訂了兩晚冒險住看看。

下午從岡山用JR Pass搭新幹線HIKARI前往京都!

第一節車廂最前面,做成模擬駕駛室的圖案,瞧!外國人拍得很開心呢!

終於抵達京都!再拍一下,這班HIKARI是700型ㄛ!

搭地下鐵到烏丸御池,六號出口出來最近(不過拖著大行李沒有電扶梯、電梯!搬上樓梯爬得很辛苦!),往南走約三分鐘就看到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Hotel Monterey Kyoto飯店啦!

飯店大門很一般,裝潢走的是英式風格。

一樓走廊盡頭是checkin處!服務人員的英文程度參差不齊,服務態度一般般。

我這次網路上訂的是スーペリアシングル/禁煙(シングル),空間還ok!床很一般!酷熱夏天到京都旅遊飯店最最重要的必要條件是冷氣要冷、要速冷!不過這間不知道是冷氣不大強還是房間西曬太熱,冷氣開了一個多小時才涼。
特別的是飯店送上免費的宇治煎茶!而且詳細地教導怎麼操作,還有控制時間的馬錶耶~這點還真有京都味啊~

浴室的時尚度too much啦!不習慣這樣的裝潢。

窗外的view!還不錯啊!

房間有免費網路,而我趕緊拿出Notebook和遠在維也納的老婆連線skype!真是小別勝新婚啊~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啊~聊到夕陽都來囉!

傍晚啦!出門逛街吃飯去,出旅館時剛好有台巴士停車,下車的一團人通通是台灣來的同鄉啊~也是住這間:P,嗯...
(上圖)旅館往北邊走幾步就是家星巴客啦!我晚餐的目標呢!就是六月和太太一起發現的雞料理店"鳥せい三条店 "!
遊記請看"超好吃!一定要推薦的京都雞肉串燒店: 鳥せい三条店"
結果啊~還是跟太太一起來的時候最好吃!
至於這家旅館會不會再來呢?
我想如遇到有破盤低價我會考慮,但若此飯店住房費是正價收費,我一定會選擇三井花園四条!

沒有留言: